哈斯机床入驻天津 加速中国布局

      关注:9176      2014-01-27 10:27:29
0
       据悉,天津HFO由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和北京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再度联手开设,其将秉承哈斯一贯坚持的“为客户谋取最大利益”的经营理念,哈斯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也将更深入的为天津地区的用户所了解。 

       同时,也标志着哈斯将以更快的速度健全和完善在中国的HFO布局。HFO就是一座桥梁,哈斯可以通过这个桥梁,全面及时掌握天津地区客户的需求,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这座桥梁获得哈斯高水准的服务。 

       据介绍,哈斯非常看好未来天津机床设备的使用市场,在机床行业反弹之初进驻天津,预计通过公司一系列的营销计划迅速占领本地市场,并有望成为天津机床用户的最大供应商。无论是来自航空航天领域的企业,还是来自汽车制造业、电子行业等企业,都可以在HFO店中得到专业服务。无论客户在实际生产中碰到了加工工艺问题,还是为将来生产新产品而需要设计新的加工工艺,或者是实际操作中产生的技术问题,在这里都有专家现场和你交流,解除了使用机床的后顾之忧。专卖店配备各种型号的机床可以为用户现场演示机床性能。此外,店里还设有专用的数控加工培训教室和备品备件库。
关键词中国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