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永新集团领导参观考察星火机床

      关注:4288      2015-03-12 10:06:53
0

        3月10日,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立新一行4人来星火机床公司参观考察。集团公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维谦,总经理助理汪继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

        文立新一行来公司首先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业务方面的合作事宜作了沟通交流,参观了星火工业园装配、喷涂施工现场。随后,双方围绕机床产品涂装升级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文立新在介绍永新集团时说,西北永新集团前身是原国家化工部重点涂料企业——西北油漆厂,独具特色的“永新牌”油漆曾经让企业风光了一把,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的发展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十二五”期间,永新集团积极实施“板块支撑、主业带动、多元并举、科学发展”的战略规划,以精细化工产业作为重点,围绕涂料化工产业链主线,发挥企业已拥有的全国多个独家知识产权产品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勇闯市场,为企业永续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国家对环保要求的提高,无疑是对永新油漆又一个新的挑战。他说,星火机床影响力大,有国际视野,能在喷涂方面开展合作,既能发挥永新集团的企业特长,又能拓宽我们的国际视野,一举两得。  

        李维谦董事长说,星火渴求专业团队的合作,你们今天来星火就是雪中送炭。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开幕在即,为了提高星火机床的参展产品外观档次,做到与产品内在质量的完美匹配,希望双方的合作以参展产品的外观着色为突破口,以降成本、提档次、增效果为目标,实现双赢。

关键词星火机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