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川机床:推进关节减速器批量化生产

编辑:Eight戒      关注:9827      2015-05-28 15:33:18
0

        秦川机床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目前机器人减速器小批量工艺上的困难已经得到解决,正处在系列型谱拓展与中等批量生产准备阶段。其中有3个型号正在稳定小批量生产,2个型号前期工艺准备、试制已完成,正处在小批量生产的技术准备及试制阶段。公司正在努力推进关节减速器的批量化生产。

        公司称,2014年公司机器人关节减速器没有达到计划的生产进度,一方面是前期对关节减速器生产环节可能面临的困难估计不足,另一方面受关键设备研制周期及少部分设备采购期、工装配套等的影响,以及生产工艺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的解决都影响了项目进度。

        秦川机床主营业务为精密数控机床、塑料机械、精密齿轮件、液压件、液压系统、电梯曳引机及电子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