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机床企业落户苏州总投资1700万欧元

编辑:Eight戒      关注:3226      2015-06-16 16:49:01
0

  日前,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在江苏苏州工业园区的新工厂进行奠基。据悉,这是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的首家海外工厂。

  中国一直是世界机床第一消费大国。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的不断加快,中国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以高端、精密著称的德国机床一直位居中国机床进口额排名前列。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施兰贝格市,自1981年正式成立以来,业务遍及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其核心产品多主轴加工中心在金属加工业界享有盛誉。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该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工厂选择在苏州工业园区。据介绍,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完成注册,总投资1700万欧元的工厂占地近1.8万平方米,计划于2015年底落成。为保证机床的品质,该公司将直接从德国总部进口裸机,在苏州工厂进行机床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