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定位营销?

编辑:Eight戒      关注:8839      2015-10-05 03:03:17
0

  消费者定位与产品定位图中已作详细说明,价格、市场、广告定位同样重要并直接影响销售。

  价格是市场上的关键要素,但不是决定因素。价格的定位并不是越便宜越好,而要取决于厂商的战略定位及市场发展的方向。价格定位必须参考目标消费群、消费力、消费特点、销售渠道、传播方式等因素,并根据这些指标进行市场推广。

  市场定位,决定了产品的发展方向,市场定位的准确与否,关系到产品推广的成败,任何偏颇,都有可能导致全局皆输。

  产品要想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表现,不仅要有过硬的质量,还需要响亮的“吆喝”,即好的广告创意。好的创意能够将产品独特的卖点诉之于众。

  总之,定位是一项研究消费者心智的工作。利用消费者已有的观念、认知,借助一个与之相关的概念,迅速进入消费者头脑中的购买清单(心智)。

关键词定位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