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机床排屑器在加工中心中的应用

编辑:Eight戒      关注:8524      2015-10-07 00:11:34
0

  我们都知道,数控机床排屑器可以分成链板式排屑机、刮板式排屑机、螺旋式排屑机以及磁性排屑机四种,主要用于收集机器产生的各种金属和非金属废屑,并将废屑传输到收集车上。可以与过滤水箱配合用,将各种冷却液回收利用。

  数控机床排屑器可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组合机床、加工中心、齿轮加工机床、钻、铣、镗、铰、拉等机械加工设备和自动线、流水线的铁屑输送。可用于干式加工或湿式加工的铁屑处理。定量排屑,不产生过载。转动零部件密封,工作可靠,运转平稳,噪声低,寿命长。根据主机可任意配置安放。可单机工作,也可与主机联动,还可做为小零件的输送器和提升器,使现代机械加工行业中的理想配套设备。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是床体外面有防护罩、左拉门、右拉门、操纵站、道轨支撑与数控机床排屑器,床体上有内防护,它前面是自动门,右上方是冷却泵组,左上方是主轴箱,它的左侧是液压阻尼,右侧是对刀仪,床体左侧是主轴电机,床体的右上方是液压尾座,床体后上方安装直线导轨副,其滑块上方是下滑鞍,刀库支架安装在下滑鞍左后方,其上方左侧是是刀库驱动副,右侧是刀库,前方是机械手单元,它后面是V轴驱动副,B轴刀塔把合在斜滑鞍上的滑板上方,X轴驱动副在斜滑鞍后上方,床体左方是Z1轴驱动副。避免了传统的固定刀库的装刀换刀动作故障,并且大大缩短了换刀的辅助时间。

  钻具组件设置成在轴向上部分地封闭在一个杯形钻件内,包括设置于该中心钻前端的一个钻削部分,和被封在该杯形钻件内、从中心钻一个部位处沿径向向外延伸的一个数控机床排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