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速精机市场前景广阔 精品机床再度销往中山

编辑:Eight戒      关注:3971      2015-10-17 21:13:39
0

  “JASU”品牌的精品机床再次赢得珠三角地区企业的青睐。在一个月前,广州市佳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速精机”)收到广东中山6台V-600Z三轴线轨钻攻中心和3台L-40P两轴线轨卧式盘类车床、车铣中心、车磨中心的大订单。一接到订单,佳速精机工作人员立即着手生产,生产车间一派忙碌景象。产品妥当装运后,从佳速集团总部发往广东中山,按期交付。

佳速精机精品机床出货现场

  2015年经济下行压力大,在行情低迷的情况下,佳速精机凭借着优质高效的机床产品、完善贴心的服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客户范围不断扩大,销售业绩不断上升。在第四季度的第一个月,佳速精机再度延续前三个季度订单火爆的情形。佳速精机生产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年初以来,源源不断的海内外订单纷至沓来,生产车间一直处于忙碌状态。V-600Z三轴线轨钻攻中心和L-40P两轴线轨卧式盘类机床这两款产品因其加工智能化和高端自动化的性能超过同类产品,最受客户青睐,销量不断攀升。

  V-600Z三轴线轨钻攻中心主要用于小型电子产品零件的加工;L-40P两轴线轨卧式盘类机床主要用于盘类和短轴类的零件加工。这两款畅销的机床产品拥有类似的特性,集中体现了佳速精机产品的优势所在。两款产品都采用高精度双螺帽预压之精密滚珠螺杆,能确保定位精度。同时,产品采用自动脱压式润滑系统和先进脱压间歇式供油系统,能够有效地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产品全密封式的板金设计着不仅美观、环保,还能够彻底防止切削液及切削液飞溅于机床外,使机床的周围保持干净。

  品质铸就品牌,创新成就发展。佳速精机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客户的肯定信赖离不开其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以及对产品创新的不断追求。一方面,佳速精机始终以“专注、专业”的态度来生产品质一流、高效安全的机床,保证每一款产品的高质量,并借此来提高“JASU”的品牌效力。另一方面,“中国制造2025”、“工业4.0”、“互联网 ”等概念的兴起,引导了佳速精机的未来发展方向。佳速精机紧跟时代潮流,大力研发生产多款高档数控机床、数控驱动部件与工业机器人产品,不断推动机床产品迈向高端化,占据智能制造的制高点。

  佳速精机始终秉承“又好又快,就是佳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制造优良性价比、一流加工性能的产品,并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同时,佳速精机将会不断创新,加速生产研发高档数控机床,不断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在未来,佳速精机将会精益求精,在激烈的市场之中站稳脚跟,再创辉煌!

关键词佳速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