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全球首款双臂工业机器人惊艳亮相

编辑:Eight戒      关注:6142      2016-08-03 10:15:39
0

   在武汉首次集中展示的“自动化世界”覆盖电力、工业、交通与基础设施领域的智能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ABB自动化世界展览可让市民近 距离感受“物联网+”和智能技术为人类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和改变。此外,ABB还在现场给观众带来最炫酷的VR互动体验。

  当天上午,ABB还特邀国家级智库专家学者与ABB全球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电力及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前景,“中国制造2025”带来的发展新机遇,“一带一路”战略下海外项目的风险与对策,以及“物联网+”理念和趋势等热点话题。论坛现场共设300个席位。是一场对ABB自动化世界感兴趣的市民、行业人士的视觉盛宴。

全球首款人机协作双臂工业机器人YuMi

   作为世界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来自瑞士苏黎世的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目前,中国已成为ABB全球第二大市场,其在中国拥有 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约1.8万名,在华本地企业达到40家,销售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147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