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两职校入选教育部工业机器人职教项目

编辑:Eight戒      关注:8890      2017-02-25 17:37:35
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华航唯实、ABB、新时达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项目合作院校名单,赣州市有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入选。据悉,全省入选的职校共4所。

  据了解,项目合作方将向合作院校赠送价值约300万元的实训设备、教学资源、软件平台以及师资培训服务。项目合作院校优秀毕业生经考核合格,由华航唯实、ABB、新时达优先录用,其余学生推荐到华航唯实、ABB、新时达所覆盖的全国20000家合作企业进行实习和就业。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入选教育部工业机器人职教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其服务赣州主攻工业攻坚战、助力赣州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推动产业发展升级的能力,并借助应用人才培养中心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出符合产业发展、供需对路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