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口岸进口超精密数控车床 检验检疫严格把关

编辑:Eight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注:5830      2017-03-23 19:03:24
0

  以设备换质量和效率,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是企业主动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表现。在对进口法检设备的检验检疫中,江苏检验检疫部门一直秉承高效服务、严格把关的工作态度,帮助企业提升质量水平。

  近日,江苏常熟口岸进口了一台超精密数控车床,该超精密数控车床从荷兰进口,价格昂贵,精度可达0.01微米级,完全可以取代磨床,是常熟地区首次进口此类型超精密数控车床。其用途是取代磨床对高精度轴承部件进行超精细加工,目的是在保证加工精度的同时大幅提升加工速度,从而提升整体生产效率。检验人员于第一时间对该台进口超精密数控车床实施了现场检验,重点针对设备铭牌、安全警示标志、电气安全等进行检验,合格后快速放行,让企业尽快安装调试,尽快投入生产,早出效益。

  据常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2016年全年江苏常熟地区进口数控机床共48批,进口数量为125台,进口金额为4314.04万美元,进口数量、金额同比分别大增了56.3%和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