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到大连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调研

编辑:Eight戒      关注:8519      2017-03-25 15:14:21
0

  光洋科技集团投资23亿元建设大连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恒温恒湿地藏式厂房、研发中心、实验室和性能检测车间等。新工厂投产后,将实现核心零部件规模化和五轴加工中心批量化制造,年产值将突破100亿元。

  3月23日上午,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带队到光洋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大连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考察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刘岩,市政协副主席王乃波,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世坤,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德春,区政协主席李巍陪同调研。光洋集团董事长于德海、科德数控董事长于本宏、总经理陈虎热情接待了来访参观人员。

  夏德仁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于德海董事长关于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及光洋在五轴数控机床、高端数控系统、液压系统、传感系统、精密伺服驱动及电机、数控功能部件、铸石床身等基础关键功能部件的技术研发和市场销售情况。夏德仁说,这个项目对辽宁制造业转型升级意义重大,希望新区进一步做好相关配套工作,加速项目建设。随后,夏德仁来到光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企业研发的各类产品,得知企业已成为国内五轴数控机床销量最大的企业,切实感受到了光洋强烈的实干精神和创新精神,对企业及项目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在与于董事长座谈时,夏德仁说,省委省政府对光洋寄予厚望,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光洋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将自身发展与“中国制造2025”“工业4.0”“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等国家战略结合起来,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坚定信心、再鼓干劲,使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都“再上层楼”,加速成为国际顶尖的数控机床研发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