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领导及职业院校一行到华中数控考察

编辑:Eight戒      关注:9861      2017-03-27 18:42:52
0

  2017年3月20 日,青岛市教育局刘其伟部长携青岛市相关职业技术学校一行人到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受到了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清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联盟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会谈。

  上午九时许,刘部长一行在华中数控副总裁熊清平的陪同下, 参观了华中数控的展示厅、生产车间、测试部,了解了武汉华中数控“华中8型”数控系统的技术特点和应用推广情况;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和实训基地建设方案;数控机床理实一体化教室教学产品,并就“中国制造2025”时代背景下“华中数控云数控服务平台”智能产品大数据的采集、分析、诊断等功能在“中国制造2025”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考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中数控共建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

  青岛市教育局和职业院校还专程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华中数控与武汉职院共建的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并且与该校领导和教师就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服务社会等就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刘部长一行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清平、总裁助理刘怀兰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工业机器人专业开设,实验室建设标准探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中数控共建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更好的为青岛市当地经济建设服务。双方在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联合成立专业建设及课程开发协同创新中心等事宜进行了初步协商,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相关学校领导们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熊清平副总裁等领导合影留念。

关键词华中数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