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技术创新是太平洋机床始终的追求

编辑:Eight戒      关注:6468      2018-03-15 03:46:06
0

  随着技术不断改善升级,南通太平洋机床产品也随之从中低端机床向中高端发展,公司数控冲床、数控剪板机和折弯机都是代表性机床产品。

  坚持产品技术创新是太平洋机床一直在做的,“细致入微、精益求精”也是太平洋机床机床始终在追求的生产标准。近年来,随着用户对于机床定制化的要求不断提高,机床产品的多样化也成为摆在企业发展面前的一个难题。对此情况,太平洋机床创新生产技术、加大人才培养、提升产品质量,将企业的产品系列不断扩充,生产出一批又一批适应市场需求的精工产品。

  太平洋机床经历过风雨磨砺,但是如今的太平洋机床依旧朝气勃勃。创新是一个企业成功的灵魂,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在现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所有的企业都是停下来的就是被淘汰的。企业的发展是需要以不断的创新与变革来维护的,深知这一点的坎门机床一直在如此行动,正是因为这样,太平洋机床的发展之路才越来越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