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与福达股份达成智能制造战略合作

编辑:Eight戒      关注:9266      2018-03-15 19:50:21
0

  日前,福达股份和沈阳机床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福达控股集团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智能制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福达控股集团董事长黎福超、沈阳机床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春宇及双方公司代表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让两家企业在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领域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沈阳机床与福达股份达成智能制造战略合作

   沈阳机床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为汽车行业汽车零部件加工和装配提供智能专用设备和成套柔性自动生产线,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是一家 “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进步为先导,以新、特、专、高精、高效、自动化、智能化产品为宗旨的企业。该公司具备项目整线承包,交钥匙工程的能力,目前已为近20家企业提供30余条生产线。其产品填补国内的空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此次签约,福达股份与沈阳机床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就智能制造产品战略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共同推进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相关工艺及装备技术的应用与推广,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由沈阳第一机床厂、中捷友谊厂、沈阳第三机床厂和辽宁精密仪厂四家联合发起,于1993年5月成立,经沈阳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沈体改199231号文件批准设立的股份制企业。作为国内机床行业的龙头企业,沈阳机床产品种类齐全,具备为国家重点项目提供成套装备的能力,其数控机床技术处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已成为世界数控金切机床生产量最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