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参展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关锡友与各路大咖共话智造未来

编辑:Eight戒      关注:11417      2018-03-22 17:36:37
0

  

        12月6日-8日,由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聚?融?创?变”为主题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举行。沈阳机床集团参加此次展会,并揭幕世界首个5D智造谷,集团公司董事长关锡友受邀出席大会主题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与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麻省理工学院自动识别中心创始人凯文?艾什顿等来自全球的顶尖专家、行业领军人物共同启迪“聚力、融合、创新、变革”的工业新时代,共同描绘更加清晰美好的智造未来。

  论坛期间,关锡友接受新华网、人民网、中经社等媒体专访介绍了沈阳机床i5智能制造模式。他表示,未来的智能制造必定是基于现代信息和通讯技术的,会重新改变生产方式,i5正是这样的一个模式。i5模式为人类在制造领域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平台和技术能力,从而构建了一个共享的模式,这是智能制造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