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内展馆 > 国内展馆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logo
展馆地址:场馆面积:展馆网址:www.sniec.net/cn/
  • 场馆信息
  • 场馆图片
  • 场馆参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简介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由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 /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德国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造。

   自2001年11月2日正式开业以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已取得了快速的增长, 每年举办约60余场知名展览会, 并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展会在此举行。位于上海浦东中国的商业中心, SNIEC凭借其方便的交通地理位置、单层无柱式为特点的展馆设施以及多种多样的现场服务, 已博得世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一个多功能的场馆, SNIEC也是举办各种社会、公司活动的理想场地。

   目前,SNIEC拥有11个无柱展厅,面积达126500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SNIEC的全面扩建计划于2010年完成,届时室内面积将达到200,000平方米,室外面积130,000平方米。SNIEC的扩建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并确保上海作为东亚地区会展中心的领导地位。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交通路线

观众可乘坐989区间、大桥五线, 大桥六线区间、方川专线、东川专线、花木1路、机场三线、机场六线、975、976均可到达

1号线常熟路站,2号线静安寺站,3号线镇平路站,4号线镇平路站或东安路站, 可换乘7号线直达SNIEC。

3、4号线中山公园站, 1、8号线人民广场站, 4、6、9号线世纪大道站皆可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再步行或换乘7号线至SNIEC。附近公交:989区间、大桥五线, 大桥六线区间、方川专线、东川专线、花木1路、机场三线、机场六线、975、976等

距离上海火车站约16公里,上海南站约20公里,上海虹桥火车站约35公里

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约33公里,上海虹桥机场约32公里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理位置

展馆图片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