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家电企业伟视得:做压力机 济二机床值得信赖

编辑:Eight戒      关注:8391      2017-03-27 06:52:14
0

  近日,济南二机床与土耳其家电企业伟视得公司签订了两条多工位生产线和一台级进模压力机,实现了海外市场营销的又一次重要突破,助推济南二机床国际化战略向前迈进。

  济南二机床始建于1937年,国有独资,是国内机床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以“打造国际一流机床制造企业,塑造世界知名品牌”为发展目标,坚持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致力于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振兴。企业主要生产锻压设备、数控金切机床、自动化设备、铸造机械、数控切割设备等,广泛服务于汽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能源、船舶、冶金、模具、工程机械等行业,并远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2月伟视得公司总经理Erdal一行到济南二机床考察交流

  伟视得公司的采购原则是:一定要选择行业最可靠的设备。他们此次设备采购对供应商的选择,可以称得上是精挑细选。该项目从2016年2月开始规划,伟视得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考察,在此期间,他们曾两次安排高层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来济二考察。经过技术团队的技术交流,高层领导的参观考察,伟视得公司最终做出了“做压力机,JIER最专业”的结论。

2017年2月伟视得总经理Erdal来济南二机床考察

仔细查看焊接质量

  伟视得公司是土耳其最大的家电制造企业之一,产品在土耳其本土和欧洲市场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之前,该公司从未采购过中国的大型冲压设备,此次是首例。土耳其地跨欧亚大陆,产品标准与欧洲完全相同,成功赢得此项目,对济南二机床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