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发展 日本机床厂商为iPhone 6做好准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关注:2141      2014-06-29 15:08:52
0

 众所周知,日本机床生产商和元件供应商是苹果iPhone的主要支柱。日本厂商表示已为苹果iPhone6的生产做好准备,同时他们也在寻求自己今后的发展之路。

  苹果iPhone6相关的曝光新闻越来越真多,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将会看到苹果新一代iPhone6了。众所周知,日本机床生产商和元件供应商是苹果iPhone的主要支柱。苹果iPhone6能否满足供需,就要靠这些机床生产商们和元件供应商了。《日经新闻》称,日本机床生产商们和元件供应商已开始为新一代iPhone的制造做好了准备,和新一代iPhone相关产业的日本国内订单正蓬勃增长。

  而苹果iPhone来自中国机床订单量“居高不下”,较一年前相比,日本厂商获得的来自中国市场的机床订单量增加了7.5倍,相当于日本制造商获得订单总量的15%,而目前被选中为新一代iPhone生产配件的中国元件制造商已开始大批生产。不仅是机床的订单,与苹果iPhone零件相关的日本供货商的订单也在增长。

  日本厂商表示已为苹果iPhone6的生产做好准备,同时他们也在寻求自己今后的发展之路。随着近两年华为和小米等低成本手机制造商开始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中份额已经有所下降。现在iPhone产品虽然还是很受欢迎,但却难以比拟苹果iPhone4S时期。对于元件制造商来说,他们也在寻求多元化的出路,避免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