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速机械 自主创新促机床业务逆市攀升

      关注:3343      2015-03-04 05:33:43
0

        佳速机械自成立以来,一直钻研于数控智能制造领域。无论是数控机床还是塑料机械,公司颇具盛名。创新求发展,工艺显真章。在工业经济发达的广州番禺区,佳速机械从微不足道到行业人人称道;产品技术实力从模仿实现自主设计。十几年如一日,脚踏实地在机械装备行业。即便是形势和缓的市场背景下,公司依然能逆势增长,迎风高歌。

        广州市佳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佳速国际机械集团旗下的大型数控设备生产厂家。旗下产品主要有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立式车床、全自动倒立车床;双交台立式加工中心、双交台卧式加工中心等。

        为了冲刺下半年机床业绩,回馈新老客户,佳速机械机床部决定将V550Z钻攻中心,作为让利出售的领头兵,抢占竞争激烈的销售市场。

        实施该策略才一个月,佳速机械的V550Z钻攻中心便畅销走红,销售数量大大增加。这款被誉为“大众消费类型”的机床,以其超高性价比,瞬间受到用户关注和喜爱。

        V550Z钻攻中心这款机型适用范围广,用处极多,属于普及型产品。除一般零件加工外,这款钻孔攻中心机采用了主流的AC主轴伺服马达 10000rpm/12000rpm直联主轴,非常适合钻直径小的孔以及攻小直径的螺纹。尤其适用于有色金属、铝合金等材质加工,广泛应用在汽车五金零件、手机、手表等领域,极具性价比。

        V550Z钻攻中心类似于数控加工中心,具有超大型立柱,结构稳固结实,三轴采用C3级精密丝杠,定位精度高,快速位移48m/分钟,节省加工时间;采用高精度的德国主轴,主轴直联驱动,稳定性高,夹臂刀库换刀快速准确。

        佳速机械机床部表示,用户的口碑是最好的宣传。除了V550Z钻攻中心,相信后期会有更多的机型迎来间接性的销售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