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未来的世界梦

编辑:Eight戒      关注:8198      2018-03-23 18:44:00
0

        工业4.0概念的提出不是凭空捏造,经历了机械化、电气化、自动化之后时代需求!勾勒出五步走的理想蓝图,分别是生产智能化,产品智能化,售后服务智能化,建立云工厂,跨业打击。

 

        生产智能化,从原材料选购到生产设备再到企业信息管理打成一片。从而有效的获取产品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整个信息,提高产品的质量,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产品智能化,每件产品都有自己的身份信息,给厂商提供信息,有效的监控产品的市场流向和使用状况。售后服务智能化,每件商品有自己的信息,可以不停地给企业工程师报告自身情况,企业工程师可以准时的给予远程或上门服务,从中企业又可以过得不菲的收益。建立云工厂,从设计到生产,批发,服务,分享,运营形成一条龙,为未来电商提供个性化新品的新式平台。跨业打击,从生产到服务都是智能化,中间环节省去,那么从中间环节衍生出来的个体户,小企业是巨大的打击。

        在将来万物互联的信息化智能化时代,肯定又是充满机遇和挑战,为了跟进时代进步的步伐,只有不断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为了将来的自己有一席之地。

关键词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