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WE奥克斯智见未来 96小时的穿越之旅助力智能制造

编辑:Eight戒      关注:9469      2018-03-21 13:57:18
0

        伴随中国消费市场升级与产业升级的推进,以智能制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已经成为“新常态”引领下的热议话题。3月8日,奥克斯新品空调全球概念首发体验会在AWE重磅开幕,为行业、媒体和消费者开启了一场为期96小时的穿越未来之旅。

        3D全景式智能工厂空降

        AWE现场 打造全新智能体验

        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的落成,改变了企业从以往产品大规模制造向定向智能化生产的转变。具备数字化、模块化、协同化作业模式的奥克斯智能工厂,能够有效解决效率和成本、需求的问题,可以说是建立了用户、企业与资源协同的新生态。这一改变推动并践行了供给侧改革的社会命题,同时为转型智能制造模式提供了有效范本。

        作为AWE现场的一大亮点,奥克斯空调新智能工厂空降AWE现场,以3D全景形式还原智能工厂,吸引了行业内众多关注目光。活动现场,受众可参与体验产品“下单—出厂—配送”的全过程,零距离感受智能制造魅力。作为具备国内较为先进的智能工厂的奥克斯来说,无疑为AWE提供了一份厚重的感官圣礼。

        奥克斯科技“新物种”概念发布

        开辟空调清洁新时代

        对于空调的“清洁力“,奥克斯有更多与众不同的思考。在本次奥克斯新品空调全球概念首发体验会,奥克斯空调呈现了全新的模块式设计和清洗概念。不同于传统空调的清洁方式,奥克斯空调解决了传统空调清洁死角的难题,直观地让行业人、媒体和消费者感受到新品空调概念的全方位的清洁方式,这一发布为空调行业的清洁技术带来了新的方向。创新式用户体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奥克斯发布的这一科技新物种,或将成为空调清洁新时代的序曲。

        奥克斯空调以智能制造撬动了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在这场发布会上发布的智能制造新概念,为空调行业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开启下一个全新空调清洁概念时代。面对未来,奥克斯将持之以恒不断深化转型战略的升级,以品质、技术、智能制造为核心,依旧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为社会呈现更多的智能制造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