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机床通过“三标”管理体系审核

      来源:星火机床公司      关注:8738      2014-04-16 02:51:18
0

 6月4日-6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西北评审中心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周利云任组长,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孔祥圣,国家注册审核员刘炜、杨敏等4位专家组成的审核组,对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三标”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审核组通过查阅文件、产品抽样、现场审核等方式进行了认真审核,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坦诚交流。6日上午,审核组在末次会议上总结了审核情况,宣布了审核结论: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三标”管理体系通过监督审核。   


  公司董事长李维谦分别参加了审核组主持召开的首、末次会议,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星火企业文化里有句话,叫“发现不了问题是失职,解决不了问题是无能”。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永远会有许许多多的问题。尽管我们一直在努力解决,但由于我们身在其中,往往对有些问题熟视无睹。专家组的到来,是为企业诊断把脉、发现问题。有问题不怕,我们有能力、有信心解决问题、改正问题。他要求各部门对照审核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通过审核,切实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关键词星火机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