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速精机产品广受欢迎 助推制造业“机器换人”

      关注:7628      2015-03-19 13:18:53
0

        随着人力成本上升,与其他新兴经济体的竞争加剧,中国制造商迫切渴望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中国制造在人力成本及产业转型等重压之下加速自动化升级步伐,制造企业对工业机器人产品的需求快速上涨。推行“机器换人”已成为提高生产效益、实现转型升级的必要手段,是现今解放人力、解决招工难等问题的有效方式。  

        近两年来,珠三角制造企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年增速高达30%,工业机器人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等诸多领域。顺应时代潮流,佳速精机于2014年成立E-SU易速工业机器人项目部,与ABB、KUKA、FANUC、GSK等大型机器人研发企业共同合作,加强产学研对接力度,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机械,全面进军工业机器人领域。

        佳速精机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加工设备和过硬的生产加工能力。基于在机械生产领域的强劲实力,利用产学研合作优势,公司开发了直线式和关节式机器人、冲压机器人、注塑机器人等多款机器人产品。佳速精机研发生产的机器人产品不仅种类丰富,而且用途广泛,可替代工人进行机床上下料、焊接、搬运、喷涂、打磨等工作。这些工业机器人产品都具有简洁的编程界面,可轻松编程示教。  

        目前,在加工行业中“加工精度高”、“批量加工速度快”已成为行业新要求,自动化柔性生产线上少不了工业机器人的配合。随着人力成本的日益攀升,在珠三角地区,佳速精机研发生产的E-SU易速大型独立机械手与E-SU易速小型独立机械手受到了广大制造企业的欢迎,成为众多制造业厂家的首选。  

        沿海地区的用工荒问题使机器人替代人的需求不断扩大,工业自动化是我国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珠三角地区机械制造的领航企业,佳速精机将为中小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工业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为我国制造企业进一步解放生产力提供更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