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速精机参展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编辑:Eight戒      关注:6368      2018-03-21 23:09:52
0

  2018年3月29日-4月1日,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期四天,届时广州市佳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佳速精机”)将参展此次展会,佳速精机第19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的展位号为:1U01。

  作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国际级专业展会,也是深圳品牌展会之一的“深圳机械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佳速精机将展出具自己有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动梁式立式加工中心V-1060D系列,双交换台立式加工中心V-600S系列,卧式加工中心H-500等产品将亮相本次盛会。

  V-600S是佳速精机开发出具有创新性的专利产品,高刚性、高精度、高稳定性,采用双交换工作台模式,可实现装夹工件不停机,一人操作多台的超高工作效率,自问世以来已获得众多用户的肯定;V-1060D系列动梁式立式加工中心,独创的动梁设计,工作台只做Y轴运动,工作台的承载力大,精度保持性好,比传统的机型拥有更强的稳定性及使用寿命,特别适合重型切削;H-500卧式加工中心系列产品,工作台只做回转运动,X,Y,Z轴为恒质量运动,可获得稳定的高加工精度,搭配四等分液压转台,一次装夹可实现四面加工。欢迎感兴趣的各机床行业的朋友来佳速精机的展台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期待佳速精机在3月29日-4月1日的(SIMM)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制造工业展览会上给机床行业人士带来新的惊喜,热烈欢迎广大客户及朋友光临佳速精机的展台。

关键词佳速精机